English

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评奖】茅以升学院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安排通知

来源: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9/11/2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6-2018级本科生:

接学校通知,我院将开展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不含大一新生),茅以升学院可推荐2名

二、奖项设置
  奖励额度为10000/·年。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每年经复审合格后,可连续获得奖励直至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评选 细则见附件1

三、学生申请阶段(1127-29日)

  学生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参照样表(见附件3)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一份;申请学生还需提交一览表(见附件6)。

  请申请学生以(姓名+学号)命名压缩包,在11月29日下午17点之前将电子档(申请表+一览表+)打包发送至574781228@qq.com;纸质材料(申请表+支撑材料)在11月29日下午17点之前交至X1118A田老师处,过期不候。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需参加学院奖励评审小组组织的答辩考察

  时间:12月3日上午9:45  地点:X1122  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形式:1.固定题目1分钟:介绍自己的优势与特点;2.开放性题目40秒:学院奖励评审小组提出一个开放性题目,申请者作答。

  

  学院奖励评审小组根据申请材料和答辩表现综合评审,确定拟推荐到学校的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学校面试暂定在12月19日上午进行,如有不能参加现场面试,可选择网络面试,需提前告知党委学生工作部;如不能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0。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2019年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评选;

2.学术论文只认可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的论文,需为第一作者;

3.出版学术专著需为第一、二作者;

4.学生填写打印各奖项申请表格时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5.唐立新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他专项奖助学金、综合奖学金不可兼得


茅以升学院

20191128


  • 附件【唐立新.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