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术文化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筑梦者”朗诵艺术训练营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力做好新时代美育工作,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茅以升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联合承办,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协办的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项目活动之第二届“筑梦者”朗诵艺术训练营正式开启,活动遵循“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宗旨,鼓励学生发挥特长,在体验与欣赏中提高自身艺术审美能力,培养乐观心态激发艺术热情;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同时,用朗诵艺术践行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在声情并茂,情景交融的朗诵艺术中培养审美情趣,提高人文修养进一步推动健康高雅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参与海选可获得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第二课堂2学时,还有精美奖品等着你。

活动安排:

3下旬 报名及海选

4月 复赛选手训练营

4月上旬 复赛

4中旬 决赛选手训练营

4月下旬 决赛

5月上旬 颁奖典礼

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西南交通大学全校师生,可以以个人和团队形式参赛;

2.朗诵题材:内容不限,要求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艺术氛围;

3.可自带伴奏或乐器。

比赛形式:

海选:准备30秒左右朗诵作品,可自愿选择“线上提交”或“线下选拔”方式(二选一,报名时即做确认):线上提交请将作品于3月30日24:00前发送至邮2543241230@qq.com,以待后期评审;线下选拔将统一组织现场展示,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入围选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训练营(一):专家培训复赛选手。

复赛:线下比赛,从十六强中决出强。

训练营(二):专家指导十强选手。

决赛:线下比赛,十强选手进行决赛,评比冠亚季军。

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展演,专家示范表演。

组织单位: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承办:茅以升学院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协办: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参与承办学生组织:

茅以升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志愿服务中心 唐臣人·新传媒  大使团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33024:00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群报名

 

(请所有参赛同学务必加群,群内将及时通知比赛时间和地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