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国际化】茅以升学院第二十一届中法4+4项目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8/09/25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茅以升学院第二十一届中法4+4项目选拔工作从2018年9月20日启动,并成立了由院领导、学生工作组等老师组成的选拔小组。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经过资料初筛和院内面试选拔,按项目选拔要求三项得分求和排序结果见附件。经茅以升学院国际项目委员会资格审查,拟推荐以下12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试(见附件)。

请以上同学务必于2018年9月25日17:30到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1118A办公室确认结果,未按时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按后备名单顺序递补。入选同学务必知悉项目日后发展和奖助学金申请情况,仔细检查自己提交的报名材料是否齐全,并认真准备校级选拔,有问题可咨询国际处池老师 66366349。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26日12:00之前到X1118A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短信。

特此公示。

茅以升学院

2018年9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