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国际化】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奖学金公示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组 田弘长 日期:2019/05/14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9年2月,茅以升学院第一期“唐臣人·宽视野”寒假国际化培育计划在香港大学顺利举办,26名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茅以升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经过学生申请,结合学生学习成绩、项目表现和报告撰写情况,茅以升学院国际项目资助委员会特评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奖学金(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国际化奖学金201902.xlsx)。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和宽广视野,不负唐臣人荣光。

茅以升学院

2019年5月14日


附:请以上同学在5月21日之前,将成都-香港完整行程票据(飞机行程单、登机牌,火车票等,票据支付凭证,包含各中转站)、行程明细汇总(见附件Excel)、未使用公务卡证明(见附件Word)交给带队老师(毛盾老师、王丹老师),并在带队老师处粘贴完整、填写详细(其他票据问题咨询带队老师),奖学金之后将以票据报销的形式发放。票据丢失、行程不完整的请联系带队老师补写相关情况说明,因票据和手续不全、提交不及时造成无法报销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