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国际化】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化奖学金公示

来源: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9/10/23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9年暑期,茅以升学院第二期“唐臣人·宽视野”寒假国际化培育计划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顺利举办,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茅以升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还有许多优秀学子参与教务处、国际处的暑期交流,在世界名校体验知识碰撞和文化交流。根据《茅以升学院国际化奖学金评定办法(2019年6月修订)》 茅以升学院国际化奖学金评定办法(2019年6月修订).pdf,经过学生申请,结合学生学习成绩、项目表现、报告撰写和经费使用情况,茅以升学院国际项目资助委员会特评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化奖学金(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201910国际化奖学金V2.xlsx)。

   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同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国际化交流中,学院支持各位同学参与教务处2020年寒假交流项目,具体详见通知https://mys.swjtu.edu.cn/info/1059/3297.htm

   特此公示。

茅以升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