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料下载

荣誉管理制度

茅以升学院学生请假及特殊情况晚归备案流程(2019/04修订)

来源: 作者:田弘长 书院事务办公室 日期:2019/04/09 点击数:


2019/04修订重点:特殊情况晚归备案表改为年级辅导员管理,备案时间延长;进一步规范离校请假流程。


A 普通请假(校内,一天内):

1 学生提前至少半天前往年级辅导员办公室,不需要打印,不需要打印,不需要打印。手写对应年级的《茅以升学院学生请假条》第一联和第二联的相关内容,手写对应年级的《茅以升学院学生请假条》第一联和第二联的相关内容,手写对应年级的《茅以升学院学生请假条》第一联和第二联的相关内容;

注意:一事一假一写,原则上每次请假时长不超过一天;如有突发事件需要补假条的,请在事发后三天内补,过时无效。


2 经相关辅导员审核,签字确认并加盖学生工作组骑缝章方可生效,每张假条有年级编号和独立编号;


3 学生沿虚线撕取第二联交由相关任课老师;


4 请假在半天及以上的,请假结束后自行到年级辅导员处销假,并在第一联填写销假时间。

注意:原则上学生本人自行前往年级辅导员处请销假,确因身体状况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前往的可由班委代办。


B 普通请假(校外或一天以上):


 请假超过三天的(无论是否离开学校),或离开成都的(无论一天还是多天,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不允许事后补假条。请提前至少1天下载附件自行打印离校请假条,电脑填写、手写签字3份。 茅以升学院学生离校请假申请201904.docx请提前至少1天下载附件自行打印离校请假条,电脑填写、手写签字3份。请提前至少1天下载附件自行打印离校请假条,电脑填写、手写签字3份。经本人、家长和年级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公章方可生效,一份本人留存交由任课教师,一份由年级辅导员留存,一份交学校学生工作部备案(综合楼265)。


C 特殊情况晚归备案(23:00以后,含夜不归宿):


  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特殊原因无法在23:00之前回到书院的同学,请在晚归发生的前24小时至后24小时内,在年级辅导员处填写《茅以升学院学生特殊情况晚归备案表》,请在晚归发生的前24小时至后24小时内,在年级辅导员处填写《茅以升学院学生特殊情况晚归备案表》,请在晚归发生的前24小时至后24小时内,在年级辅导员处填写《茅以升学院学生特殊情况晚归备案表》,方法同请假条。
经年级辅导员审核,签字确认并加盖学生工作组骑缝章方可生效,交还书院田老师及书院事务办公室备案,方不再计算备案时段晚归次数;如有突发事件需要补备案表的,请在事发后一天内补,过时无效。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唐臣书院事务办公室

2019年4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