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茅以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11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今年,学校使用新版教务系统中的“毕业设计”模块开展选题工作。为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管理,现将选题、开题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网上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确定指导老师、题目。指导老师、题目确定后,要求每个学生在指导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的工作内容及相应的工作量,分工明确。指导教师、题目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换。

二、进度安排与时间节点

1、网上选题。第十四周至第十五周学生到教务网上填写选题志愿,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若确有需要,学生可申请调整选题。茅以升学院学生需选择自己专业所属专业学院内的选题。

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学生严格按照导师的毕业指导安排正式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3、开题报告安排。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开题时间由指导老师所在专业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决定。学生应及时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和沟通。

4、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评审工作将在学生所属专业学院进行。

5、毕业设计(论文)时间:

教务处预计于2019年4月上旬(下学期第6周)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校级抽查工作。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关注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的通知”。

2、请各位同学关注登录教务网站后毕业设计板块的信息。

3、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专业学院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和沟通。

4、个别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实行跨校(院)联合指导,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校(院)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后于12月21日前送至茅以升学院X1118B办公室,学院同意后方可开展。


茅以升学院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组
2018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