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茅以升学院第一届“告别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学生会 日期: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15时,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告别杯”校园毕业季足球赛在北区体育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由八人制足球竞技和大四联队点球赛两个部分组成,茅以升学院足球队和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参与本次比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比赛双方友好握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双方队员互相认识之后,各队派出代表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确定发球队伍。
       比赛与15点30分正式召开,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院足球队率先发球。比赛伊始,参赛双方均采取保守的比赛策略,不敢贸然进攻。十分钟后,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11号球员郭东博首先打破僵局,发起攻势,控制足球不断向对方球门靠近并连续在对方球门区制造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阻挡。上半场比赛结束,由于参赛双方均未进球,比分0:0。
       下半场比赛开始,易边再战。为了改变僵持不下的比分,双方球员毫不松懈,紧追不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11号球员郭东博在球门区避开对方后卫后,顺利射门,为大四联队赢得一分。第40分钟,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4号球员汪洲成功闯入对方禁区,射入第二球,比分2:0。十分钟后,大四联队18号球员陆昀程带球连续绕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深入球门区,转身抽射,为大四联队射入第三球,比分刷新为3:0。

       第45分钟,大四联队19号球员于球门区内防守犯规,茅以升学院足球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由于大四联队预判失误,茅以升学院足球联队球员阳寅浩射门成功,比分更新为3:1。
比赛结束,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3:1茅以升学院足球队,茅以升学院大四联队获得了足球竞技比赛的最终胜利。
       “告别杯”足球赛第二部分为点球大战,根据赛制,每一轮未射门成功的球员将被淘汰。比赛进行到第二轮,仅18号球员陆昀程与6号球员栗广暄仍在场内。二人轮流守门和进攻,前三轮均为平局,直至第四轮,18号球员陆昀程射门成功,获得胜利。

       此次“告别杯”足球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至此,茅以升学院第一届“告别杯”足球赛顺利落幕。

茅以升学院学生会

2019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