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评优】茅以升学院2019届“优秀荣誉证书”申请通知

来源: 作者:张莹霞 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生:
      茅以升学院是我校学生的荣誉学院,为提升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为了表彰符合学院研究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和荣誉精神之优秀学子。茅以升学院将开展“优秀荣誉证书”的评选,本次评选采取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审核的形式。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荣誉证书认证管理办法》,茅以升学院2019届学生“优秀荣誉证书”申请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申请者须为茅以升学院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育规范》中相关管理规定,按期获得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三)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术道德。
      (四)学习成绩优良,且截至申请时无学业黄牌记录。
      (五)跨学科交叉复合精英班学生(含信息、测绘、金融、数学、中文专业)须按时完成辅修或第二专业(提供相关证明)。
      (六)达到《茅以升学院第二课堂必修环节认证管理办法》、《茅以升学院经典阅读必修环节认证管理办法》、《茅以升学院志愿服务必修环节认证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规定要求,如期通过各项必修环节认证。
      (七)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或托福ibt80分及以上,或雅思6.0以及上者。
      2、具备一定的科研及创新能力。在学科竞赛(教务处本科生推免保研加分竞赛项目及校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活动)、科创项目、发明创造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并获得过校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完成校级及以上优秀科创项目,或有发明专利,或于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者。
      3、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及道德素养。在校期间,曾获得过“竢实扬华奖章”、“三好学生标兵”、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之一者,或连续三年获得“精神文明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称号者。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将申请表及各项相关证明材料于6月13日中午11:00前交至1118A办公室。
      关于对《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荣誉认证管理办法》进行修订的特别说明(详见附件)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