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学院团委 日期:2019/07/05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茅以升学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征文期间学院收到了来自于各个年级同学才华横溢的优秀征文。

茅以升学院委员会经过相关老师的审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优中择优,从递交的征文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现予以公示。

一等奖:

王帷韬(16金融)  王思羽 18交运)

二等奖:

韩非(18电气)  韩培斌(18测绘)  林子渊(18信息)  王晨祺(16土木)

许可涵(17电气)

三等奖:

张坤(17电气) 彭炜(17交运) 张文轩(17信息) 唐栎(17中文)

杨淑涛(17土木)  

方姣棱(18中文)  史海超(18机械) 涂有为(18电气) 侯心宇(18信息)

刘煜迪(18材料)

请获奖同学或有其他疑问者在731日前或821日后联系吴同学(QQ326767260),获奖同学凭一卡通本人领取奖品。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2019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