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茅以升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暑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雷燕君 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暑假学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9715日(星期一)至2019822日(星期四),823(星期五)上班。

2.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201995日、6日,99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3.2019级新生外,其他年级的本科生报到时间为2019824日、25日,8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4.本科生补考时间为2019821-824日。

二、学生工作要求

1.学院学生工作组高度重视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请各班团支部放假前全覆盖地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人身侵害等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假期外出安全教育,特别是强化搭乘水陆空各类交通工具,遇到雷电、暴雨、暴风等极端天气,遇到洪水、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的安全常识与安全防护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预判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严禁以班级、学院名义组织外出旅游。

2.学校实行学生工作干部联合值班制度,每天分别安排1名学工部(校团委)领导、1名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班(在蓉电话值班),安排1名学工部(校团委)工作人员、3名学院辅导员值班(在办公室值班),具体负责犀浦校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一旦发生意外情况,联合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第一时间通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来现场处置,第一时间上报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

3.学院实行辅导员在线值班制度,建立学院-辅导员-班级在线工作网络,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及时、全面、准确了解所带班级、学生情况及暑期去向,一旦发生意外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本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第一时间上报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如无特殊情况,学院每周日下午16:00前向联合值班室(综合楼265室,电话:66367153)报学院一周内的安稳情况。

4.学生工作部设立学生工作干部联合值班室。联合值班人员应在值班当天8:4017:20两次通过办公室座机拨打学工部(校团委)联合值班室电话签到。联合值班室地点:综合楼265室,电话:66367153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一九年七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