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奖助】关于综合加分、评奖评优、困难认定的重要通知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田弘长 奖助支持办公室 日期:2019/08/29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

从本学年开始,学校将以新版扬华素质网为平台,开展评奖评优、困难认定等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进度安排和《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综合成绩评定办法(2019年9月修订)》,现将2018-2019学年茅以升学院本科生综合加分工作和评奖评优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并按时提交,以免耽误自身申请。

8月30日中午12:50,学习发展服务中心奖助支持办公室将于唐臣书院二楼进行综合成绩加分及扬华素质网信息提交要求的培训讲解,请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准时参加。

 

一、综合加分申请及审核

8月31日前:请所有有意参加奖学金评定的同学(奖学金覆盖率约为60%-70%),填写打印《茅以升学院学生综合成绩评定表》并准备纸质版证明材料,具体事项如下:

1.请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务必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综合成绩评定办法(2019年9月修订)》。

2.原则上,未提交《茅以升学院学生综合成绩评定表》的同学,视作放弃学年奖学金申请。请同学们务必积极提交(即使综合加分为0也需要提交),连同证明材料交至团支书处进行第一轮的筛选。

3.学生提交证明材料需完备齐全、按照评定表填写顺序排序。学院审核时,对缺乏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能完全证明所申请项目的部分将不予通过。

4.班级审核后,请团支书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的评定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奖助支持办公室,并将综合加分申请表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2291500906@qq.com(以年级+专业的形式)。

5. 本次综合加分材料收集时间为8月29日—8月31日,逾期不候,所需表格在附件中下载。

 

二、扬华素质网完善基本信息、扩展信息

1.9月1日18:00前:请所有同学登录扬华素质网xg.swjtu.edu.cn,进入“办事大厅”→“个人信息”模块,完善“我的基本信息”及“学生扩展信息”。

“学生扩展信息”包括:任职信息、荣誉及获奖信息、科研项目信息、论文及出版物信息、专利信息、专业技能信息以及实践及活动信息。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附件3的填写示范,逐一提交对应信息以及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充分齐全,上传证明图片要求细节清晰可辨)。扩展信息请填写2018-2019学年所获成果,之前学年成果暂不填写

注:

    1)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12-17位。如已修改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密码,则初始密码无效。如初始密码错误或忘记初始密码,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到犀浦校区综合楼255办公室修改密码。

    2)如出现迟迟登录不进去的情况,可以清理浏览器的缓存,可能是缓存的脚本引起的登录异常(360和Google Chrome 浏览器,按住Ctrl+shift+delete键可清除缓存)。

    3)请同学们如实填写,如发现填写错误或某些信息无法填写,请联系年级辅导员老师后台修改。

    4)逾期未完善信息将不予综合加分认定。

2. 9月1日18:00-9月3日24:00:年级辅导员与学习发展服务中心奖助支持办公室,将在线审核“学生扩展信息”填写申请,对提交的证明材料完备齐全的予以“审核通过”,对缺乏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能完全证明所申请项目的部分将予以打回修改或拒绝,并保留线下验证证明材料原件的权利。

3.9月4日-9月20日:学生根据系统反馈,线上修改和完善材料,并密切关注各类奖助学金开放申请(另行在院网通知)。在此期间,学习发展服务中心奖助支持办公室将公示2018-2019学年综合成绩排名。

注:

    1)奖学金评定时间线一般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专项奖助学金——综合奖学金,各奖学金见原则上不可兼得,评奖条件和申请时间请密切关注院网通知。

   2)拟申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建议本专业排名前20%同学关注),务必在9月3日前完成个人扩展信息的提交审核;拟申请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综合奖学金的同学务必在9月20日前完成个人扩展信息的提交审核。系统将以当天24:00的数据为准

 

三、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在线申请

9月12日本年度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务必在9月12日前在系统相应模块完善申请信息具体审批进展和结果请关注院网通知。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准确提交真实信息!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8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