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第二届桥之梦合唱团团干的通知

来源: 作者:桥之梦合唱团 日期:2019/12/12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合唱团建设,现面向学院全体同学招聘第二届桥之梦合唱团团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见附件一:《第二届桥之梦合唱团团干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最终岗位数量及职责视具体情况而定。
二、招聘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政治素养,思想积极向上要求进步,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茅以升学院各项章程制度的管理与考核。
      2.品学兼优,具有过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等思想政治素质,有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向上,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3.热爱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有高度热情,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和开拓精神,具有团结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原任职情况不受限。
      4.团结同学,乐观开朗,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乐于为同学服务和奉献;具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和时间管理能力,诚实守信,能够考虑并协调集体的利益与个人利益。
      5.热爱音乐,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具备相关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桥之梦合唱团换届报名表》。

      电子版报名表 请于122024:00前发送至 675687194@qq.com邮箱。


四、面试考核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桥之梦合唱团团干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茅以升学院桥之梦合唱团所有。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茅以升学院桥之梦合唱团

2019年12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