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美丽书院•最美护花使者”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志愿服务中心 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参与到美丽书院建设当中,一起养护书院的一草一木,同时也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丰富课余时光,学院决定举办“美丽书院最美护花使者”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二、参与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于2022107日前加入活动QQ群:769308278,报名活动具体事宜将在群内通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三、活动安排

活动在唐臣书院内开展,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每位参与者领养一盆绿植,负责本学期的浇水、清洁、施肥等养护工作,书院导师和志愿服务中心定期对绿植养护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四、评奖评优

参加本次活动将获得第二课堂学时以及志愿四川服务时长认定。学期末将进行“最美护花使者”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如有疑问,请加入活动QQ群进行咨询。


茅以升学院

志愿服务中心

20229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