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美丽书院•最美守护者”楼长、亭长、护园队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书院管理中心 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参与到美丽书院建设当中,使同学们能够在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书院环境中学习与生活,书院管理中心现开展“美丽书院·最美守护者”系列活动。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与对象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二、岗位与职责

1、楼长。唐臣书院每层楼每两周设一名值班楼长,值班楼长需要在值周内每天不定时巡视和维护本楼层公共空间(包含每层茶水间、唐臣文化驿站以及楼道),保证公共空间的整洁与卫生(每位同学需负责两个教学周)。

2、亭长。筑梦园每个亭子每两周设一名值班亭长,值班亭长负责在值周内每天不定时巡视和维护亭子及周边环境,保证亭子的整洁与卫生(每位同学需负责两个教学周)。

3、护园队。每队招募2-3名同学,每队同学需负责两个教学周。护园队成员需要每天定期对筑梦园进行巡园,及时发现问题,制止不文明行为,助力营造干净文明的筑梦园园区环境(每队同学需负责两个教学周)。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于2022107日前下载附件报名表认真填写,修改文件名称为:报名岗位-姓名,报名楼长的发送到邮箱:710549644@qq.com,报名亭长、护园队的发送到邮箱:731914632@qq.com,有余力的同学可同时报名不同岗位。

活动QQ群:627023154,报名活动未尽事宜可在群内咨询。

四、评奖评优

完成相应岗位两周值班并通过学院导师和书院管理中心考核的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志愿学时模块2学时及志愿四川志愿学时,考核优秀的视情况获得3-4学时。学期末将进行“最美守护者”评选,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茅以升学院

   书院管理中心

2022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