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唐臣文化经典“悦”读活动启动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推广阅读经典、感悟经典的读书习惯,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唐臣文化必修环节认证管理办法》(附件一),学院将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唐臣文化经典“悦”读活动,细则如下:

一、参与对象

茅以升学院2019202020212022级全体本科生(由于疫情等原因暑期线上书圈活动分享会还未举行,2021-2022年认证分数将在分享会举办后统一加分进行公示,届时也会将19级本科生三年均分进行公示,19级同学请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参与本次书圈活动进行认证分数补录)

二、参与方式

下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唐臣文化经典读书圈二维码》(附件二),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经典书目,1020日2400扫码加入相应书圈,并参与书圈讨论等环节。

三、活动流程与时间

8周:成立书圈、确定导读员;

8~12周:各书圈组织讨论;

13周:各书圈提交团队讨论、团队报告、分享会PPT至指定邮箱,书圈答辩会

14周:分享会;

四、注意事项

1.每个书圈设置人数上限,加满为止。原则上,各书圈人数不少于 5 人,不多于 20 人,多于20人开设二群。若所有书圈均加满,未成功加入书圈的同学需根据《西南交大经典阅读推荐书目》,另外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并向本班学委汇报所选书目。

2.在书圈人数大致确定后,需要先选择出一个导读员。无导读员的书圈将被直接关闭,导读员主要进行协助管理书圈的工作,负责书圈的顺利进行(包括传达消息,组织讨论等)。

如有疑问,请联系QQ:陈同学(1609761999)、李同学(1830863511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认证学风办公室

2022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