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评奖】茅以升学院2021-2022学年“交大出版・唐臣”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各专业学院茅以升班本科生: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要求,现启动我院2021-2022学年“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评选信息及流程如下:

    一、奖项信息

1、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荣誉学生奖(共评选11人,仅限茅以升班,各学院推荐2人参评)

2、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创新奖(共评选2人,仅限茅以升班,各学院推荐1人参评)

二、学生申请阶段(10月14-10月21日)

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后台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附件1)及《西南交通大学“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2),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提交后请再次登录个人后台进行复核,确保申请提交成功),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此外,申请学生需填写2021-2022学年“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表中所填信息需与网上系统申请一致,并分别按照各所在学院要求及时提交表格。

、辅导员审核及学院初审阶段(1022-1025日)

辅导员对收到的学生申请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查并进行按照参评名额要求,将学生信息102517:00前将2021-2022学年“交大出版・唐臣”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发送到邮箱693971068@qq.com纸质版审批表盖章后交至T211020办公室。

茅以升学院评审阶段

茅以升学院奖励评审小组对学院初选名单进行评审,公示3个工作日后,将拟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提交至学校。

、学校审批阶段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整理复核,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定,并将评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注意事项:

最终所有上报学校的《专项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均由扬华系统导出,请同学们在扬华系统里认真填写信息《一览表》中学生基本信息、学术科研成果及荣誉获奖信息,确保与《审批表》、支撑材料保持一致。

其他未尽事宜以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准。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10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