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雷燕君 日期:2018/11/13 点击数:


2018年11月11日上午9:0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党员大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茅以升学院院长冯晓云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茅以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霞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铿锵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副校长冯晓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茅以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本次换届大会,冯晓云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担当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为祖国培养专业特色鲜明的拔尖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做了题为《自强不息争一流,竢实扬华创辉煌,为培养专业特色鲜明的拔尖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抓班子、强组织,保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推进精英教育理念下的教学改革;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逐步推进唐臣书院建设,探索书院制改革试点等方面介绍了茅以升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了茅以升学院精英教育、贯通培养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对于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感谢学院全体中共党员和广大师生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及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王宇同志就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


随后,经与会党员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雷燕君同志的主持下,大会选举出了甘霖、王霞、王宇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的大会。茅以升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实创新,扎实高效地推进茅以升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高等学府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