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树党员先锋模范,筑校园美丽生态”党员劳动育人示范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涂有为 雷燕君 日期:2019/04/09 点击数:


2019年4月4日15:30,“树党员先锋模范,筑校园美丽生态”党员劳动育人示范活动在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院的“后花园”——博思园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茅以升学院总支书记甘霖,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王霞,茅以升学院专职组织员孟涵,数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徐海晶,茅以升学院教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丹,辅导员雷燕君、于雪婷田弘长、张博涵张莹霞。活动由王霞进行主持。

甘霖书记随后进行了致辞,甘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要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为标杆激励全校同学。”

随后大家开始认真工作起来,分配工具,划分区域,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们互帮互助,挥洒汗水,一个个辛勤劳动的背影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交大美不美?”

“美!”在微风习习中,所有人在桃树下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待到夕阳渐斜影渐长时,所有人才整理好东西,“荷锄而归”。而原本有些凌乱的小树林则焕然一新,真正有了“后花园”的样子。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