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及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06/11 点击数:


20196月6日下午四点,茅以升学院在X1210举行“茅以升学院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以及各位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首先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宣布表彰决定: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王丹、毛盾等八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雷燕君、张颖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之后由获表彰党员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张颖、郭佑星等七位同学依次上台陈述了自己所做的优秀贡献。

最后由甘霖书记发表讲话,甘书记指出,我们应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复兴交大,创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面进行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经学院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广泛提议、民主推荐,提议刘钊伟、孟涵、黄莉莎、雷燕君四名候选人为委员会预备人选。根据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要求,最终由刘钊伟、黄莉莎、雷燕君三位同志当选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根据充分讨论酝酿确定雷燕君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黄莉莎同志为组织委员,刘钊玮同志为宣传委员。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