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孔子学堂】推动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 培养有文化自信的交大人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孟涵 日期:2019/10/22 点击数:


为推动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19·孔子学堂创新发展培训班”暨孔子学堂授牌仪式于10月11日上午在山东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幕。



茅以升学院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孟涵代表学院参加了2019·孔子学堂创新发展培训班”暨孔子学堂授牌仪式。各地优秀孔子学堂推广指导机构负责人、孔子学堂代表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茅以升学院孔子学堂将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和公益方向,以充实活动内容和创新创造为第一要务,积极推动学堂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发展为培养有文化自信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孟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