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唐臣文化】茅以升学院书圈“悦”读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任淑莉 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籍的魅力,让从古至今无数文人骚客为之沉醉,也让古今中外众多名家学者为之痴狂。2019年12月23日,在这阳光灿烂的冬日,由茅以升学院团委主办、茅以升学院认证学风办公室主办承办的2019—2020年上学期唐臣文化读书分享会X4152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2019级辅导员任淑莉老师。



在本次唐臣文化读书分享会上,各位答辩人将自己圈书整个学期的阅读成果浓缩到十来分钟的答辩中去,充分展示了小组的阅读体验和收获,带领我们去领略每本好书所蕴含的绚丽多彩的精神世界。每一组书圈答辩完成后,甘霖书记和任淑莉老师都会向书圈代表提问,或是探讨书中的细节,或是推荐相关书籍,或是分享阅读心得。在甘霖书记和任淑莉老师的引导下,各个书圈都对自己的书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各个书圈分享展示结束后,甘霖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好读书,读好书”,同时也能掌握合适的阅读方法。本次唐臣文化读书分享会也在这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能保持对书籍的那份热爱,“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发扬唐臣人的文化精神,坚持去收获好书带给我们的精神财富。

/刘一凡

/智海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