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青马工程】王帷韬:见贤思齐,卓尔乐群,做大家喜爱的团支书——“班团一体化”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任淑莉 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东流逝水,落叶纷纷,犀安路上,寒风吹落金黄明媚的银杏树叶,如同将尽的辉煌2019,也预示着19级新生大学第一学期的结束。然而,对于各班的班团干部而言,这半年来的工作经历,为这一学期充实了诸多意味,也留下了诸多感想与疑惑。为深入贯彻班团一体化制度要求,加强茅以升学院各班班团一体化制度建设,特举办茅以升学院青马工程之“班团一体化”经验交流分享会。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2017级辅导员毛盾老师,2018级辅导员雷燕君老师,2019级辅导员任淑莉老师,辅导员田弘长老师,茅以升学院16级金融班团支书王帷韬以及17、18、19级的班长与团支书。



实打实作贡献,日日新求卓越,毛盾老师寄语鼓励

本次交流分享会由毛盾老师的发言拉开帷幕。首先,毛老师语重心长地指出本次交流会的价值与必要性,希望各班团支委在与优秀学长的交流之后能够明确责任意识,广阔气度胸怀。接着毛盾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班团一体化”工作的开展与实践情况,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不断为学院班团工作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坚持创新,追求卓越。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金牌团支书王帷韬分享干货

在落幕不久的“竢实扬华奖章”颁奖仪式上,王帷韬的优秀事迹让同学们记忆犹新。何其有幸,作为学校“十佳团支部书记”,王帷韬受茅以升学院班级联合会邀请,成为学院青马工程班导师,并在交流会上由雷燕君老师为他颁发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班团联合会“班团一体化”荣誉导师聘书。

 

 


在交流宣讲中,王帷韬讲述了大学四年来担任团支部书记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班团一体化”从蛮荒生长到有序茁壮的发展历程。建立“茅金模式”,出台一体化章程,多次组织团学活动,一系列的创新实践,让在座的各位团支书折服于其出色的工作能力,更感动于其不渝的初心热忱。最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青马工程”这一平台,不断地为大家提供班团管理工作经验,不断传承唐臣温情与交大价值。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冬日的严寒不减班干部的温情,学期的结束不止团支委的担当。路还远,故事还长,希望各位班长与团支书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捧出一颗心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而最终,将收获的不仅是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价值成就,更珍贵的,是能如同所有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团支书那样,将过去的一切化作最亲切的怀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