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青马工程】茅以升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任淑莉 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于2019年11月24日晚19点在X1227召开。培训会由茅以升学院2018级团总支书记付环瑀同学主讲,参加培训的有茅以升学院2016、2017、2018级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毛盾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首先,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毛盾老师作开场致辞。毛盾老师从三个关于基础团务的小问题入手,强调团支部各委员应该熟练掌握基础团务工作要领,才能将各项工作准确传达给支部成员。同时也是建设“班团一体化”不可缺少的基础。



接着,由付环瑀同学主讲基础团务工作。他强调,从三会两制一课到推优入党,团支部书记应该和其他支委协作配合,共同建设基层团支部,落实好基础工作,并着重讲解了“智慧团建”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和近期正在进行的团支部自评整顿工作方法,对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特别说明。最后,付环瑀同学回答了培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到此结束。

在基础团务工作从纸质化到网络化的转型过程中难免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本次会议有效地解决了问题,为后期团务工作和网络平台的使用打牢基础。

/吴承睿

 图/张艳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