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青马工程】茅以升学院团委开展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堂团课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任淑莉 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2019年11月28日16:00, 茅以升学院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堂团课x1119举办。本次团课由2018级辅导员雷燕君老师主讲,参与本次团课的同学有:17、18、19级团支书。

 


在全体奏唱团歌后,雷老师首先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以及高校共青团的地位、工作等。接着,雷老师追溯到了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的历史以及概况,让在场的同学对学校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雷老师详述了学校团支部工作的开展,例如智慧团建、推优入党等,强调了团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重视青年大学习,进行思想引导,并给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团员的期望。最后,雷老师带大家重温了入团过程,并重新宣读了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团课,团支部干部对于团支部的发展及个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茅以升学院各个团支部的工作会更加顺利进行,团支部发展会越来越好。

 

/相予茉

/唐臣人·新传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