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下午,茅以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通报。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甘霖同志首先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传达。随后,甘霖同志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他梳理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的取得的成效,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主题党日、特色活动五个方面做出的工作实践与取得的实质成效。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茅以升学院领导班子思想统一、认识明确,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当作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要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还要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圆满的成绩单。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唐臣党员读书班”,将政治理论学习系统化、常态化;二是持续经常深入学生,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问题,精准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相关学院进行沟通交流、深入研讨,建立长效共同机制,完善“双院制”联合培养模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新形势下学院管理模式创新方案;四是持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各项法规,提高理论认识,始终警钟长鸣。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注入了强大动力。

文字/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