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越奔跑,越青春”】茅以升学院15名师生参加西南交通大学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2下午3:30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以及丁香医生共同发起2019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正式收官。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丁香园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毛蔚明出席收官发布会。

伴随发令声响,西南交通大学近600名大学生接过最后一程的“接力棒”,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冲刺跑,这其中就有来自茅以升学院的15名师生,2017级辅导员毛盾老师带队,辅导员田弘长、任淑莉老师及12名来自茅院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了参赛队伍。



本次公益挑战分为三组,分别为1.0”“2.0”“3.0”模式,即根据自身身体素质,自主选择在304050分钟内完成全程5公里的挑战。挑战以北区体育场为起止点,路线围绕整个校园,并在其中设有5个补给点。



在队友的相互鼓励与支持下,茅院的15名师生都顺利跑完全程,2019级信息班的杨杰同学仅用了不到30分钟。他表示,自己平时就很喜欢锻炼,跑步运动,坚持十分重要。



通过这次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大家都体会了运动流汗的快乐,毛盾老师鼓励大家要重视体育锻炼,他称,长跑不仅强健体魄,还有利于磨砺意志,希望大家都能养成运动习惯,走到户外、积极运动。

文字/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