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代表受邀参加2019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学生奖项评审总结会暨第十四届高校学生工作论坛

来源: 作者:雷燕君 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1日,2019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学生奖项评审总结会暨第十届高校学生工作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茅以升班班导师赵舵、茅以升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宇、茅以升学院辅导员雷燕君五位同志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弘扬茅以升精神,为加强各高校新时期创新型人才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共同推动当前大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续写十九大之后高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与会嘉宾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茅玉麟、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现任茅以升学生科学技术奖项评委会主任谈振辉、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安国等以及全国14茅以升班院校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论坛。在专题报告环节中,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舵详细介绍了利兹学院TAFSS五位一体学生支持体系,致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等专家老师也做了主题报告和交流发言。

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学生奖项评审会一致通过了2019年度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工程教育学生奖的组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程教育学生奖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候选学生的评选资格。茅以升学院戴轶张浩岳郭子硕王晨祺四位同学获“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茅以升铁道教育之星奖候选资格,待提交基金会最终审核

据悉,本次大会由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和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承办,大会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苏州科技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清华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14所高校相关院校领导、学生工作处部门负责人参会。下一届评审会将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