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孟涵 日期:2019/12/25 点击数:


根据茅以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2019年12614:30,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

本次读书会主要由教职工党员同志就所学专题进行讲解及集中交流。首先,王宇同志讲解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讲话精神;孟涵同志讲解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讲话精神;王丹同志讲解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随后,甘霖书记就杨丹校长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王霞副书记就王顺洪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读书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工党员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支撑,把学习成果践行于工作行动中。

/图 孟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