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柳佳音 日期:2020/01/03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4:45,茅以升学院学党支部在桥庭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大会的有茅以升学院党支书记甘霖老师组织委员孟涵老师、党支部负责人雷燕君老师、党支部负责人于雪婷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会议由于婕同志主持。

一首国际歌庄严肃穆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着,党支部负责人雷燕君同志致辞。雷燕君同志向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的要求根据《党章》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入党宣誓,党员政治生活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严、严肃的事情。于婕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接下来,由党组织代表甘霖书记讲话甘霖老师首先对2019年12月新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表示入党对于大家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天,身份转变的同时更要时刻不忘个人思想转变。追寻个人的自由谈到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话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希望大家能积极追求真正的自由,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求利益不追名逐利,真正党和国家做奉献

接着,党员代表朱鹏同志发言,朱鹏臣同志回忆了2019年党支部举行的各项活动认为我党在2019年做出了许多伟大成就,支部也建设得越来越好。同时提到作为学生党员不应在仅专业学习上下功夫,也要时刻将专业学习与作为党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积极为人民服务。新党员代表苗浩同志代表新党员也表示了决心,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奉献自我。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进行了“新桥庭院盆栽栽种活动,每位党员将自己带来的盆栽种植在已进行部分装饰的庭院中,庭院增添多的生机与活力。

至此,本次入党宣誓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柳佳音 /孟涵

201912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