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2021级测绘茅班开展“美丽书院存我心,党团知识燃永夜”主题交通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2021级测绘茅班 日期:2022/11/08 点击数:


2022113日下午14002021级测绘茅班在唐臣书院筑梦园举行美丽书院存我心党团知识燃永夜主题交通公益活动,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任凯利老师、专职组织员孟涵老师以及2021级测绘茅班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美丽书院存我心党团知识燃永夜主题交通公益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环。经过前期收集资料、撰写初稿、开分享会、修改初稿、老师润色等一系列详尽的筹备之后,梦园中六个亭子的介绍内容最终定稿。班委组织定制了刻有介绍内容的木牌通过本次活动将介绍牌立在每个亭子前。

下午1400,全体同学在书院楼下集合并将介绍牌搬到梦园中,接着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甘霖书记以百年亭为例给全体同学示范了如何把介绍牌立稳固。在书记的指导下,同学们分组行动,在指定地点挖出10cm深的坑,填水泥,把牌子放入后再浇水泥,用一些石头固定,最后再把翻出来的土回填并敲实。很快,同学们在各自负责的亭子陆续完成了立牌,挖土、捡石头、浇水泥、填土等一系列操作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顺利给每个亭子都立好了介绍牌。从梦园入口处走进来,依次是不负韶华筑梦亭,卓尔乐群卓新亭,力挽狂澜百年亭,自立自强共青亭,风烟俱静沁心亭,心路清朗初心亭。介绍牌的颜色以及摆放的位置都很合适,仿佛与亭子融为了一体,十分赏心悦目。

最后,各组成员在自己负责的亭子前与亭子和介绍牌进行了合影,本次活动到此落下帷幕。但是志愿服务远远没有画上句号,21级测绘茅班的同学一定会积极承担起责任,对劳动成果勤加守护,延续本次交通公益活动所传递的志愿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