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唐臣书院筑梦园成功举办,仪式由第九特设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翔主持。

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国芳老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邓文婷老师、茅以升学院专职组织员孟涵老师,茅以升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任凯利老师。同时,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党员及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国芳老师致辞,指出学生园区特设党支部之“特”是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带头服务群众。特设党支部更要基于园区优势,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李部长对第九特设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唐臣书院美育基地与特设党支部工作、活动的深度融合充满期望。

 

大会第二项议程,第九特设党支部书记崔晨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达了建设第九特设党支部的设想与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决心,并将在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言完毕,崔晨同志代表支部向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正式纳入第九特设党支部。

 

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组织委员、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长庄泽成代表全体先锋队员发言,表示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尽心尽力为书院工作,在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将党的优良作风融入每项志愿服务。

 随后,由庄泽成带领先锋队队员宣誓。宣誓过程中,队员们的声音汇集一处、铿锵有力,立志为崇高的信仰奉献毕生力量。

 

 大会的最后,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以澎湃心情之“火热”,宣誓誓词之“火热”为题致辞,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甘书记指出,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这支学生党员队伍不仅要成为茅以升学院党建引领书院育人的重要力量,做学生自我管理的表率,而且全体党员同志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铭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给予的厚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党员,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代表着新时代好青年的格局与风范,希望党员同志们和先锋队员们从关心身边的小事、关爱身边的同学开始,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书院管理、园区建设,融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有格局、有情怀、有视野、有担当,德才兼备、面向未来的新时代交大人,今日筑梦交大,明日奉献社会、报效国家,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于学生园区第九特设党支部、唐臣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为唐臣书院和学生园区美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做爱国爱校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