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唐臣美育】——“卓新壁画”创绘体验活动招募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2/2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茅以升学院【卓新文创社】——“习而学“文化创意实践系列活动开始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明媚正是一年最美的季节。茅以升学院“唐臣美育基地”作为校级美育基地,立足唐臣书院,以美创美、以美育人,打造学生身边的“艺术馆”,学生社区的“美育基地”,不断推出各类美育创意实践活动。本期开展【唐臣美育】——“卓新壁画”书院楼内与户外艺术壁画创绘体验项目。

本期项目招募参与者12名,有绘画、书法基础的同学优先。由书院导师和专业艺术老师指导,师生共同完成。参加项目的同学根据参与项目程度和完成质量,给予“唐臣文化认证”520分,并颁发“文创项目结题证书”。

本期活动将于20243714:00在书院门前启动,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加群,将在群内发布具体通知。让我们一起识美、爱美、创造美,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西南交通大学唐臣美育基地

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院)卓新文创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