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茅以升学院认证学风办公室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认证学风办公室将进行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面向茅以升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择优录取,基本要求包括:

(一)爱国爱校,对书院有较强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踏实进取、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奉献精神;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三)有家庭经济困难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全面统筹协调唐臣文化认证等荣誉认证体系,包括书圈阅读等活动,工作时间自由。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于 3 月 2212:00点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3242435205@qq.com,认证学风办公室将于 3 月 23日下午17:00在天佑斋21栋1017进行面试(如有时间冲突请联系QQ:3242435205)。

本次招聘人员均包含试用期1个月,认证学风办公室中心有权对不符合岗位要求人员进行调整。

最终解释权归茅以升学院认证学风办公室所有。

认证学风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