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党建】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李佳蔓 日期:2017/09/22 点击数:


918日中午13点,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唐臣书院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霞、第二党支部书记毛盾、支部委员李佳蔓、吕黎、张颖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盾主持。

王霞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讲话精神。王霞同志指出,王书记的讲话站在总揽全局的高度,在精准把握学校面临主要形势与任务的基础上,提出了学校当前需着力推进的四项重点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接着,她结合老师和学生在工作与学习中的实际情况对王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王霞同志强调,作为交大人,全体老师、同学始终与交大同呼吸、共命运;作为党员同志,站在以复兴交大为己任的新的历史时刻,我们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交大自信、凝练交大特色、彰显交大气魄、聚焦交大理想,以踏实进取、崇尚实干的精神,为努力实现“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的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委员李佳蔓同志带领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全体正式党员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郭佑星同学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入党宣誓时的激动心情,提出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在学习、实践、生活等各个方面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主动对标王书记的讲话要求,肯学习,勤思考,身先士卒主动干,带领同学们共同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王霞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并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的号召、推动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