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第八届理事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唐臣人·新传媒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8/06/14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19:00,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第八届理事团换届大会在X4357准时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睿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会长毛泉同学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会长团、部长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青协宣传部王英霞同学主持。

主持人先播放了一段视频,对青协过去一年的活动经历进行回忆,随后会议正式开始。


9A32B


首先由黄睿老师进行发言。黄睿老师对青协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会长及部长团提出了期望,她表示青协无论是在过去还是未来始终肩负着重大的任务,并希望青协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928D6


紧接着,毛泉同学上台发言。作为曾经青协的一员,他表达了对青协大家庭的怀念与不舍,并希望无论是否在青协,都能够传承和发扬青协的志愿者精神,让青协越办越好。

随后大会进行到第二项,由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会长栗广暄同学进行工作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栗广暄同学首先对过去一年中青协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列举和总结归纳。同时他也针对在茅院团学组织调整中青协职能的变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在最后,他对青协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93EAD


在栗广暄同学总结完毕后,会议进行到第三项——茅院青协第八届理事团的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选举规则后,首先上场进行竞选的是茅院(土木)2016-01班的胡世杰同学。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以“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为引,从部员归属感不高、参与积极度不高,活动认知度不高以及活动本身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对青协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依此对青协未来工作提出设想。 他希望在青协建立更完善的奖惩制度,以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第二个上场的是茅院(数学)2016-01班的候芊如同学。她首先对自己在青协两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回顾,她认为自己在青协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更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以“继承优点、改正不足、谋求创新”表达了对青协工作的展望。她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第三位参加竞选的同学是来自茅院(金融)2016-01班的刘雯同学。她就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在竞选中的优势和和对工作的设想。同时,她也就协会 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列举了实际举措来阐述如何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同时她提出希望以支队为单位举办“精品特色活动”的设想。得到了在场许多 同学的认可。
  


最后进行竞选演讲的是来自茅院(机械)2016-01班的周正同学。他对自己在多个部门的任职经历进行了阐述,并就此提出了自己对青协接下来工作的设想与 展望,他提出对青协举办的各项志愿活动进行规划,以举办更多高质量、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为尽可能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评审团对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详细的提问,随后进入了主席团选举投票环节。紧接着,进入到各部门部长团竞选环节。来自青协各个部门的10名同学依次登台,对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进行阐述。





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投票统计,茅院青协第八届理事团正式产生:

会长:刘雯

副会长:候芊如、周正

对外支队队长:徐庚辰 副队长:金靖

文化支队队长:罗洪宇 副队长:严秉谦

应急支队队长:王雨润 副队长:沈鑫

考核部部长: 张梦柳 副部长:李昱达

宣传部部长:刘艳丽 副部长:黄雪霏

随后,新任主席团刘雯、候芊如、周正三位同学也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未来一年继续不忘初心、尽己所能,带领茅院青协继续成长。

最后,所有青协参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第八届理事团换届大会至此结束。希望茅院青协能继续秉持和发扬“因志而行,因愿而动”的志愿者精神,在新一届理事团的带领下不断前行。



                                                                                    文字:王子睿
摄影:李海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