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成都工业学院冯瑛副书记一行来唐臣书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19 点击数:


1216日,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瑛、学工部部长程迪、学工部副部长苟月凤、宜宾校区副主任廖大鹏、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俊国、宜宾校区学工部主任陈原野、宜宾校区曲秋书院学工办主任江兰等一行十余人来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院)调研交流书院制“一站式”育人工作,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邢晓鹏,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副书记王霞,以及校学生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及唐臣书院全体驻院导师接待来访兄弟高校领导老师并进行交流。

甘霖代表茅以升学院向冯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唐臣书院一站式“六横一纵、一院一园”文化育人空间,介绍了茅以升学院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的相关情况,对茅以升学院驻院导师“一站式”管理服务育人模式、书院制沉浸式“师生共同体”全人培养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甘霖谈到,成都工业学院和西南交大是敦友睦邻,渊源颇深,与唐臣书院在人才培养、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也有很多共通点,希望进一步深化经验交流互鉴。

冯瑛对学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茅以升学院“学院+书院”双院协同机制、“师生共同体”全人培养、“网格化”管理模式、“双卓越”党员培养项目、“沉浸式”环境育人载体、“共享书院”综合育人平台等表达了充分认同与称赞,并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概况,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经验,促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开展,并盛情邀请学校和唐臣书院学生工作团队到成都工业学院交流访问。

调研交流中,双方工作人员还围绕书院特色党建、共享书院育人项目、驻院导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