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选拔工作

茅以升学院2016年选拔须知

报名条件:

凡报考茅以升学院的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2016年高中毕业生(茅以升学院已录取学生除外),所学外语语种为英语。

2、有较好的数理及文化基础。报考中文基地班的考生,原则上高考语文、英语单科成绩应达到满分的80%及以上,数学单科成绩应达到满分的70%;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原则上高考英语、数学单科成绩应达到满分的80%及以上,语文单科成绩应达到满分的70%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服务、社会活动、学科竞赛等。

注:跨学科专业报名的考生,要求高考分数不得低于该专业在所在省份录取的最低分数。

选拔安排:

专业班级

选拔人数

工作安排

力学拔尖班

5

第一步:725-31日,请登陆http://mys.swjtu.edu.cn/apply,查看各专业网上考察要求;8月1-4日,按照申请专业选拔要求,在报名网站上正式提交茅以升学院相关申请材料。

第二步:88日,公布茅以升学院2016年进校选拔拟录取名单,在招生网和茅以升学院网上公布。

第三步:登陆http://mys.swjtu.edu.cn/apply下载打印《茅以升学院2016年进校选拔录取通知书》。

第四步:824-25日,凭《茅以升学院2016年进校选拔录取通知书》到茅以升学院新生接待点办理入学手续。

地球空间信息班

5

数学基地班

12

中文基地班

12

合计

34